有了这大家伙 看大片再也不用去电影院

凌云 2022-03-29

    很多喜欢去电影院观影的年轻人,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家里的电视屏幕不够大,画质没有电影院好。不过家里要是配上83寸XR-83A90J电视,相信大部分年轻人看大片就不会去电影院了。

    据了解,索尼XR-83A90J电视作为一款高端大屏,加入了创新的XR认知芯片,该芯片的应用,具备卓越的对比度,惊人的亮度,以及无界全面屏设计,可以使用户更为沉浸地享受其带来的音画体验。

索尼XR-83A90J电视

索尼XR-83A90J电视

    同时,索尼XR-83A90J电视通过先进的XR认知芯片将视觉和听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它能通过理解我们如何看,如何听,来呈现出更加接近真实感官世界的体验,让用户深深地沉浸在眼前的场景中。   

    另外,该机搭载的XR认知芯片还能将屏幕划分成许多区域,并且能够准确识别这些区域中的不同对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像我们的大脑一样,针对数以万计不同的元素进行交叉分析,并快速组成一幅画面。

    索尼XR-83A90J电视还采用的是OLED屏,在强大的XR认知芯片的配合下,该机可以让画面中的暗光场景更加深邃,高光场景更加通透,更加自然、逼真。

    在显示技术方面,索尼XR-83A90J电视还特别搭载了XR特丽魅彩显示技术PRO,拥有宽广的色域范围,能给通过XR认知芯片的交叉分析,洞察真实世界色彩的细微差异,驱动精密色彩渲染技术,还原更准确的色彩、色调与纹理细节中的细微颜色变化。

    该电视出色表现不仅在画质上,音效方面也极其出众,其搭载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在 XR认知芯片下,能实现更准确的声音定位与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让你仿佛声临其境。

    除了音画质之外,索尼XR-83A90J电视还有很多黑科技功能,譬如可实现远程操控电视,手机就是电视的触控屏,指哪控哪,协助家人找到喜欢的内容。同时还具备AI智能远场语音,无需使用遥控器,召唤小微小微,并说出指令,即可实现电视搜索、天气查询、闹钟设置等操作。还支持第三方视频APP投屏,将喜爱的影视内容投放到大屏电视观看。

    索尼XR-83A90J电视还支持腾讯小微、京东小家两大平台的AloT智能物联,配合电视机的智能远场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更为自如地操作联入的智能家居设备。另外还有腾讯视频、NewTV极光、NewTV中国互联网电视平台,海量优质片源,使得追剧、赏片更随心所欲。

    编辑点评:索尼XR-83A90J电视作为一台高端大屏,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客厅要是配上这台大家伙,无论是客厅档次,还是观影体验,都有很大程度的提升。目前该机售价为33949元,是一台值得推荐的高端大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激光电视PK Mini LED谁更值得购买?作者:花开无期  22-03-14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