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回近50场!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正在多地陆续开展

pjtime资讯组 2023-03-20

    自2月24日起,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已走进北京、石家庄、武汉、南宁、西安、呼和浩特、沈阳、南京、广州等47座城市,全国巡回展示一系列数字化新品及解决方案,深入区域,与合作伙伴共探教育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截至目前已累计近万名嘉宾参会。

全国巡回近50场!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正在多地陆续开展

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南宁站】千人齐聚

    新品亮相,希沃数字技术获肯定

    2月以来,希沃围绕数字化环境、数字化应用及数字化平台三大板块向各大城市的合作伙伴展示了多款教育数字化产品方案。

    在数字化环境上,希沃聚焦数字化教学过程中的课堂体验,推出了新一代交互智能平板、新一代幼教交互智能平板等智慧教学大屏,为学校数字化转型构建更友好的环境。此外,希沃针对教师办公场景全新推出一体式教学终端,作为“更懂老师的电脑”,该终端旨在通过更贴合教学的功能设计,大幅提高教师日常备授课效率。

全国巡回近50场!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正在多地陆续开展

希沃数字化新品在多地引发关注

    基于多样化的校园场景,希沃在推介会上展示了全新一代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全面升级音视频采集与处理技术,并针对实验实训、户外活动等校园场景,推出了实验实训录播、便携式移动录播等解决方案,助力学校实现全场景录制,加速沉淀优质资源。

    在数字化应用及平台上,希沃带来了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集成教学、教研、管理等系统,打造一站式的数字化校园管理平台,助力校园实现高效统筹,解决业务孤岛、数据烟囱等学校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本轮新品推介会亮相的一系列产品方案,充分展现了希沃多年深耕教育领域所沉淀的技术实力,将数字科技灵活应用于校园场景,得到了各地嘉宾的认可。

全国巡回近50场!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正在多地陆续开展

    携手合作伙伴,深入探索教育数字化

    教育数字化是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战略支撑,当下,我国正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构建数字时代的教育新形态。

    紧跟时代发展,希沃已走进全国260万间教室,服务超过700万教师,与多个省市、学校合作,探索践行着教育数字化转型。在今年新品推介会中,希沃介绍了新一年的渠道服务与拓展计划,以更全面、精细的服务支持,合力谋发展,携手区域合作伙伴为当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轮推介会中,多地伙伴对希沃数字化产品理念和实际应用体验表示肯定。在千人共聚的南宁站,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陈铁华先生在发言中谈到:“在过去与希沃的合作中,双方共同进步,相互勉励,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建设、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全国巡回近50场!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正在多地陆续开展

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陈铁华先生发言现场

    据悉,希沃2023年新品推介会全国行程已经过半,并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希沃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相约后续场次,联合区域力量,共助中国教育数字化转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互联黑板五大提效技巧,高效开启2023互联黑板五大提效技巧,高效开启2023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6
2023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海南专场2023希沃杏坛计划高级研修班·海南专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3-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