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tree数字告示系统巡展在深举行

pjtime资讯组 2008-12-19

    12月5日,由深圳百纳思维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YAMAHA Ethersound音频网络工程解决方案暨Mapletree数字告示系统巡展 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宴会厅举办。深圳百纳思维总经理陈士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YAMAHA Ethersound音频网络工程解决方案。该方案集可靠性、灵活性和低延迟于一体,通过YAMAHA数字调音台搭配DME系列专业数字媒体矩阵系列, IF工程系列扬声实现完美的音频网络工程解决方案。DME系列是由DME64N和DME24N处理引擎与Satellite 扩展接口DME8i-E、 DME8o-E、 DME4io-E(StherSound接口)组成,通过Ethersound协议接口连接,直接进行多通道的扩展。

    Mapletree数字告示系统作为本次巡展的另一主角,以现场演示的方式直观介绍了系统的功能实现,如:听众在酒店门口的竖立显示屏上可以看到巡展的介绍,会场的多块显示屏显示着YAMAHA IF音箱的图片和功能介绍,还有屏幕专门显示和酒店相关的直播讯息,基于此,数字告示系统多功能通道的强大的管理能力可见一斑。此外,加拿大美图信息公司总经理谭卫平通过大屏幕演示全面的介绍了数字告示系统在国外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数字告示系统架构和通过相应工具快捷地制作播放画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