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思维将参展InfoComm China 2011

佚名 2011-04-06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深圳百纳思维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代理的三大品牌:YAMAHA CA Digital System(商用数字扩声系统)、MAPLETREE IDS(数字告示系统)、ENIC(艾柯多功能办公扫描影像仪)及自主研发的BTIT(多媒体模块接口及连接件解决方案)等产品,参加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1 展会。

    届时展会上将由专业工程师向观众现场演示百纳思维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位号: F10-01。

    联系人:邹君,电话:0755-22244 078;13684953696.

    关于百纳:

    深圳百纳思维科技有限公司(Banner Thinking Technology)成立于2007年,是由多名服务于音视频、数字多媒体发布系统行业多年的资深技术工程专家共同发起投资组建成立的。公司从事产品销售、设计开发以及运营服务,主要销售专业音视频产品和美图数字告示系统、多媒体发布系统产品,同时提供数字多媒体发布系统的运营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第125届广交会 创维与您的邂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5-09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选用56iq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古城世园会率先进入触摸时代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30
Mapletree数字告示系统巡展在深举行Mapletree数字告示系统巡展在深举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08-12-19
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Maple Tree 信息发布系统(IDS)概述作者:pjtime资讯组  08-03-14
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彩易达ISE展 两大创新系列抢夺眼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