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I产物保险采用铠应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以增进内部沟通

pjtime资讯组 2015-12-21

    退休者协会AARP优良企业奖得主FCCI产物保险采用铠应数字告示解决方案以增进内部沟通

    1995年成立于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FCCI Insurance Group,为全美国超过18,000户的商业用地提供产物以及意外险;,多年来连续夺得最佳工作环境、杰出企业雇主等奖座,赢得员工的掌声-其中不乏来自美国退休者协会AARP的优良雇主肯定,是美国产物保险界中颇为员工认同的优质企业之一。

    FCCI团队自创办公司以来,便致力于增进内部沟通,以提供旗下员工最好的工作环境与气氛。为了简化并提升公司与员工,以及访客、客户之间的连系,此次FCCI决定与时俱进,舍弃传统的公告板,纳入由MediaVision Solutions所整合的铠应数字告示系统。

    一开始,MediaVision Solutions以两台SMP-WEB 4取代员工餐厅中的当月菜单,与接待大厅增设的布告栏;在实际使用SMP-NEO的管理接口后,FCCI团队认为铠应的数字告示系统操作简易,且对提升内部沟通有很好的成效,进而将沟通脉络延伸到旗下的区域性办公室;截至目前,共有5台SMP,6面屏幕在4个FCCI的办公室营运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