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推出数字标牌管理软件SMP-NEO2重大更新

pjtime资讯组 2016-12-15

    铠应科技14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数字标牌接口SMP-NEO2 V2.1的韧体更新,搭载SMP-NEO2的播放器,将于12月19日起全面开放免费下载更新。SMP-NEO2 V2.1将显著强化SMP-2100多功能播放器的用户体验,不但加入延伸与分开播放模式,更令硬件发挥最大效能,拓展更多应用可能。除此之外,这一版更新中,重新设计了显示器设定页面,利用颜色区分,来简化SMP-8000QD与各种新加入的独立显示拼接方案的设定。

    SMP-2100麻雀虽小,经过精准调整软硬件之间的配合,是铠应旗下最高效能的播放器之一。此次SMP-NEO2 V2.1除了原有的单一与复制模式,还开放了SMP-2100的延伸与分开播放模式,在应用上更加多元,用户能连接两面屏幕,播放相同内容,或是将单一内容跨屏幕呈现,还可选择在两面屏幕上播放两个独立的内容。SMP-2100坚固的金属机身适用于各种方案,无论是街角的咖啡厅,或是体育场外的大型户外LED广告牌,都将重新为您诠释市面上对小型数字标牌播放器「性价比」的定义。

    为了配合功能提升的SMP-8000QD分开播放模式(分开模式能够在每一面屏幕上播放不同的内容,最大屏幕输出数量依机种而定),显示器设定页面也重新装潢门面,多彩的接口精灵,将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客制屏幕拼接设定;而最新上市的SMP-8000QD,除了4个独立输出外,也将提供适合不同应用的屏幕拼接,用户可以透过接口精灵探索各种拼接方案。

    CMS数字标牌服务器,与SuperMonitor5管理软件也同步推出支持SMP-NEO2 V2.1的更新档,CMS V10.1及SuperMonitor5 V5.1将包含提升使用体验与效能的软件调整,并改善播放器与服务器间更新的稳定性与速度。免费更新可透过CMS接口首页的更新档区块进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讯科技推出4K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500-501艾讯科技推出4K广告牌专用播放器OPS500-501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30
研祥创新平台被国家发改委正式予以命名研祥创新平台被国家发改委正式予以命名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8
铠应将推出系统软件更新及最新产品线铠应将推出系统软件更新及最新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铠应科技进驻2016北京InfoComm China铠应科技进驻2016北京InfoComm China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4-05
铠应推出数字标牌播放故障转移解决方案铠应推出数字标牌播放故障转移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铠应科技:跳脱数字标牌框架思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