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应新世代数字标牌播放器InfoComm China闪亮登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3-15

    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开发商铠应科技,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4月12日至4月14日所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7中,协同「台湾数字标牌联盟(DSMA)」,在摊位CC1-01-D为最新推出的数字标牌播放器及软件揭开序幕,期待成为大中华区多功能数字标牌市场的角逐新星。

    轻巧型数字标牌播放器SMP-2100金属机壳无风扇的整体设计不仅耐用轻巧,更是有着快速导热、高性能的表现,搭载全新升级的SMP-NEO2管理系统,使得运作更加稳定,提升使用效率。而硬件方面选用市面少见的HDMI双输出,以及SSD固态硬盘,在室外或移动环境下也能确保播放质量。

    搭载SMP-NEO2的SMP-2100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经过精准调整软硬件之间的配合,是铠应旗下最高效能的播放器之一。此次软件升级除了单一与复制模式,还开放了延伸与分开播放模式,在应用上更加多元,用户能连接两面屏幕播放相同内容,或是将单一内容跨屏幕呈现,还可选择在两面屏幕上播放两个独立的内容。SMP-NEO2适用于各种方案,无论是街角的咖啡厅,或是体育场外的大型户外LED广告牌,都将重新为您诠释市面上对小型数字标牌播放器「性价比」的定义。

    我们很高兴能够回到InfoComm China这个舞台参展,」大中华业务部副总经理王宏益说,「中国地区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透过SMP-NEO2,铠应期望能够在此更加深入的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与伙伴们一起挑战,令数字标牌的多元化应用在这个数字新时代里逐渐成长。」

    铠应诚邀访客们莅临前往,更加了解功能强大,且容易上手的SMP-NEO2,并体验其带来的视觉享受。

    展览信息:

    CAYIN @ InfoComm China 2017

    日期: 4/12 - 4/14/2017

    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摊位: CC1-01-D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华北工控 服务型机器人成为市场首宠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安勤电子纸系列医疗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视美泰MIPS联屏,打造视听震撼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华北工控亮相CACLP 打造多重核心竞争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铠应将推出系统软件更新及最新产品线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