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eeting助力福州冠洲电子信息化

佚名 2010-08-19

    福州冠洲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港商、日商共同投资的外资企业。公司自1998年创建以来,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良的品质,90%以上的产品销往欧美、日、韩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 冠洲电子需要构建一个便捷灵活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方便日常与外地工作、出差人员及时开会,协同办公。经过对市场上的多家视频会议产品进行严格的考察和筛选,冠洲电子了解到连线通讯的Q.Meeting是一款真正基于浏览器,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新第四代网络视频通讯系统。它提供的多路音视频交互通讯和会议功能,程序共享、电子白板、文件分发、文件传送、远程控制等超强的数据协作功能,不仅能够满足各种会议和协同办公的需求,而且使用简便,维护轻松,在各种网络环境和系统下都能够很好的适应和运行。Q.Meeting系统的建立,使得冠洲电子的日常办公效率得到了大幅的提高,办公成本大为降低,得到了公司上下一致好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移动互联网时代视频会议选型考虑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