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昕激光笔 教学和送礼之精品

佚名 2011-11-28

    激光翻页笔的出现,让演讲者摆脱了电脑的束缚,体会到演讲的自由和快乐,激光翻页笔成为专业演讲的重要必备工具。唯昕激光笔以“让演讲变得更轻松更高效”为使命,努力成就世界一流的激光笔品牌。在产品设计上大胆创新,高档典雅,是教学和送礼之精品。

    在外观方面,唯昕激光笔十分时尚细腻,采用金属笔杆,与传统的塑胶壳相比,更具质感,手感相当舒适;银色的主色调给人以沉稳、时尚的同时又科技感十足;铜质笔杆还具有较好的热传导性,使接收器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发,有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采用一体式设计,接收器不用时可与翻页笔合二为一,方便携带。

    在功能方面,唯昕激光笔不仅具备常用的激光指示、上下翻页功能,还巧妙添加了PPT播放和黑屏功能。

    在性能方面上,唯昕激光笔解决了射频受金属屏蔽的技术性难题,遥控距离还相当稳定,可达10米左右,并且360度全方位自由掌控,无任何方向性限制。支持各种最新的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产品更节能,使用更长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上海尚沪广告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19
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贝朗医疗采购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73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2-07
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理光图像技术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29
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北京礼邦批量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380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7
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台湾已米企业成功采购诺为无线演示器N31作者:pjtime资讯组  13-09-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