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D显示解决方案来源呈多样化趋势

佚名 2011-11-23

    近日,在第78届中国电子展上,首次开辟了一3D视像展区,而位于一号馆的这个区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人流如织。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本次在3D数码展区参展的显示解决方案企业,其背景各不相同。

    作为除北美之外全球唯一一家立体驱动软件公司. 极迈致力于最大限度的解决立体内容短缺问题, 产品涵盖了Windows/Linux等在桌面与专业领域广泛使用的操作系统平台, 兼容DirectX, OpenGL以及OpenGLES标准。

    浙江沃飞实业有限公司此次是一个特装展位,展区的风格也很有域外气息。这背后,显然与其作为飞利浦3D显示产品独家合作伙伴不无关系。该公司的3D显示技术均来自于飞利浦的专利授权,两家公司共同开拓3D显示市场。

    据悉,沃飞集团这两款超大裸眼3D显示器采用的是柱状透镜技术,分辨率达到1920*1280,可视角度达到140度,可视数目28个,观众无需佩戴眼镜,便可直接欣赏超逼真的立体画面。目前该款42寸的显示器售价为4万元左右,价格约是同样尺寸3D电视的8-10倍。

    据沃飞首席运营官李文彬介绍,目前其裸眼3D技术主要用于商业大屏显示,如公司展厅、大型商场、转煤电、展览馆、体育场馆、会议中心等商业机构和公共场所。对于中小屏幕,沃飞也一直努力研发,目前已具备3.5寸-65寸及拼接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产品覆盖PMP、MID、广告机、平板电脑、手机、游戏机等。李文彬表示,沃飞后期将由商用扩大至民用,在明年陆续推出第二、三代产品,主攻裸眼3D电视、裸眼3D电脑等消费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家庭AI智能机 海信HZ43E35A电视家庭AI智能机 海信HZ43E35A电视作者:凌云  19-05-27
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2019环球资源创新大奖获奖揭晓作者:佚名  19-04-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