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才是硬道理 实用型台式机推荐

佚名 2012-04-15

    大型企业在采购办公电脑时,首选必须考虑高效执行能力,要知道,在当前的商务应用中,企业员工每天都喜欢开启多个软件窗口,诸如MSN、IE浏览器、Word文档,甚至还要同时打印文档、编辑图片、视频处理等,这要求电脑具有出色的处理能力,否则会严重降低办公效率。今天笔者就介绍几款商务主流高效台式机给大家。

    HP Pro3330 售价:2350元

    HP Pro 3330 MT(A3L43PA)是一款拥有超实惠价格的入门级配置商务台式电脑。搭载有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2GB内存和500GB硬盘。另外,超低价仅售2350元,对于需要配备办公电脑的你来说,可以作为首选考虑。

    外观方面,HP Pro 3330 MT(A3L43PA)台式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约,黑色的金属机箱外壳很有质感。前面板采用了高亮处理,使整体不失时尚感。机箱侧面的网格式散热孔,进一步的提高了整机的散热效果。

    配置方面,HP Pro 3330 MT(A3L43PA)台式电脑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G630处理器、2GB DDR3内存和500GB硬盘容量。还配DVD光驱,千兆以太网卡。接口方面,USB 2.0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多功能读卡器等,标配标准键盘和鼠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P推出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作者:佚名  16-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