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元装《暗黑3》50帧四核大屏电脑

佚名 2012-05-23

    中国,北京(2012年5月21日)-悲催的DIABLO首日即遭斩首,这也是全球玩家12年的等待。5月15日,当《暗黑破坏神3》终于不在跳票的时候,很多消费者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热,美服、台服,跃跃欲试,但是,你的电脑真的可以支持《暗黑破坏神3》吗?

    从配置需求上看,要求不算低,很多3年前的电脑表示力不从心,升级或者购买全新电脑一直在消费者的头脑中斗争着,而今天3500元就可以组装全新的四核大屏新机器,您还考虑升级吗?

    从已经知的测试来看,AMD平台A8-3850的集成显卡已经有了相当不错的性能表现,1440x900分辨率下已经有51.4帧流畅速度,也就是说,可以省去一块独立显卡的费用,日后可以升级更高端的显卡,而23.6寸的超大屏幕对游戏来说更是视觉的享受,而这一切,只要3500元呦。

    这款AMD的A8-3850处理器是FM1接口的高端处理器,699元的价格,更是增强了其性价比,物理四核,主频2.9GHz,32nm工艺,功耗100w,融合了相当于独立显卡HD6450性能的HD6550D显示核心,也正是这个超强显示核心让其可以流畅运行《暗黑破坏神3》。

    与高端处理器搭配的主板自然不能含糊,综合考虑价格、稳定性等因素,A55主板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比如精英最新的A55F-M4,不仅采用黑色PCB板,全固态电容,更重要的是其提供了HDMI视频输出接口,而价格只有439元,很是便宜。

    从主板规格上看,其支持了100W的A8-3850,并且提供了2组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1866内存,但是考虑到成本问题,我们仅搭配了2根南亚易胜DDR3-16002GB内存,价格158元,算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了,而如果选择DDR3-1866,价格一下就增加到500多元,性价比极低,暂时就不考虑了。

    至于硬盘,本来打算购买SSD,但是考虑到容量的因素,还是选择了机械硬盘,现在500GB的价格已经回落了许多,WD的蓝盘价格目前459元,算是价格比较便宜的之一。

    黑化大牌TT的TR2V100机箱99元,和通过80PLUS认证的199元振华战蝶400W电源是一组极高性价比的组合,品牌,品位,质量,价格都是满分。

    超大屏幕的视觉冲击来自极高性价比的宏碁G245HQAbd显示器,23.6寸的超大屏幕,还有独特的底座设计,加上刚毅的线条还有969元的价格,恐怕没有第二台显示器可以与其相提并论。

    全套配置3500元,当然,您完全可以通过添加独立显卡达到升级的目的,目前HD6850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约在800-1000元左右,主板也提供了PCI-Ex16插槽支持。有了这套配置,不管是DIABLO如何凶残,相信都会是您的手下败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HP推出Omen X一个穿戴的PC电脑作者:佚名  16-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