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做 Crown XLC系列影院功放

pjtime资讯组 2013-10-29

    Crown XLC 系列是专为影院扬声器播放量身定做的功放。该系列包含了2个型号,分别为 XLC2500 (2*500W/4Ω) 以及XLC2800 (2*800W/4Ω)。本产品除了有稳定可靠的性能,还能提供完美的扬声器播放音质。与XLC2000扬声器优化和监听系统搭配使用,用户可以通过 CXM2000 监听各通道的音频,也可以在 CXM2000 前面板或影院管理系统(TMS)界面看到功效的故障警告。

Crown XLC 系列影院功放

    Crown XLC 系列功放与 JBL 影院扬声和 Crown CXM2000 搭配使用,为基础影院提供了一套完美的整体音频解决方案,能最大地满足影院的应用需求。

    产品特点:

    两种型号可供选择,输出功率可达4欧姆每通道 500W(XLC2500) 和 800W(XLC2800)。

    完美搭配 JBL 影院扬声器 3722(N)、4722(N)、3730、3252(N)、4641、4642A、8320、4181、8281、8340A、8350、SCS8、SCS12 实现震撼的影院音响。

    2/4/8欧姆输出功率,可支持环绕扬声器或一般影院扬声器的立体声,平衡和桥接模式。

    音量控制位于面板,可防止误操作。

    15针接口和凤凰头,可简化XLC功放与系统之间的输入/输出连接,使布线更简洁。

    指示灯排列有序,显示电源以及每通道的信号、削波和故障的状况,从而正确判断功效的现况。

    与 Crown CXM2000 或 DSi-8M 搭配使用,提供整体的音频解决方案。并支持 Crown CXM2000 实时监听、故障检测功能。支持 Crown DSi-8M 实时巨监听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6
JBL和Crown引领Pohoda音乐节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1
EV音箱系列产品更新--XLC系列EV音箱系列产品更新--XLC系列作者:飘飘  08-10-21
AKG获Crown话筒产品全球分销商资格作者:pjtime资讯组  08-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