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

pjtime资讯组 2015-06-26

    Crown宣布其DriveCore Install(DCi)系列功放采用了通用功放格式(CAF)。由SynAudCon公司研发的CAF格式,是测量功率放大器规格和性能的通用指标。7月,CAF格式的DCi功放就会上市。CAF格式的提出是为了给功放提供简洁明确的性能指标,这种方式可以让用户在众多制造商和模型中进行直接的比较。

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

    DCi系列的重心所在就是哈曼专有的DriveCore功放IC芯片。DriveCore芯片可将功放驱动级并入功率输出级(以及其它额外的音频信号功能)——却只有大约一张邮票的大小。DriveCore和DCi系列领先的功放拓扑结构显著降低了尺寸和功耗的要求,运行更节能,符合哈曼GreenEdge环保倡议。

    “我们相信,CAF格式将减少人们在选用功放时的一些困惑,帮助他们在特定应用环境做出正确的选择。采用通用的测量标准是功放行业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很乐意以身作则。”Crown工程和销售高级主管Marc Kellom指出。

    “非常高兴Crown能采用CAF格式,CAF使功放行业从业者更有意义地选择和部署功放产品,Crown的加入表明他们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意义的技术指标。”SynAudoCon总裁Pat Brown说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和Crown引领Pohoda音乐节新高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1
量身定做 Crown XLC系列影院功放量身定做 Crown XLC系列影院功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3-10-29
AKG获Crown话筒产品全球分销商资格作者:pjtime资讯组  08-10-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