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专业设备进驻华为的北京接待中心

佚名 2015-05-04

    华为公司其位于北京环保科技示范园的高端接待中心,已竣工投入使用。该中心安装了哈曼旗下的AKG话筒、JBL扬声器系统、Crown功放以及AMX控制系统设备,整个系统由哈曼专业华南区经销商深圳市鸿哲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提供集成安装。

    为满足VIP会议室对于声音清晰度高的严格要求,在话筒方面,深圳鸿哲智能选配了两套AKG WMS470 人声套装 D5,两套WMS470 演讲者套装,30套 WMS470 Instrumental Set无线话筒系统,以及3台 DMM12 话筒混音器用于对30多套的无线鹅颈会议话筒进行全面高效的管理。

    在扩声系统方面,VIP会议室安装了JBL Intellivox 数控指向性有源音柱DC115。“由于会议场地的空间较为狭窄,而且以大理石为主,导致很多回声。JBL Intellivox系列音柱能提供一个非常狭窄的垂直覆盖角度及宽广的水平覆盖角度,因此SPL均匀覆盖,声音数字化瞄准听众并提供更少的声音反射。” 深圳鸿哲的技术工程师袁晨光如此说。

    此外,公共区域广播、VIP会议室的智能控制则采用了AMX的网络合并式中央控制器NI-3100以及有线触摸屏NXT-CV7、NXD-430;所以A/V设备都可由AMX的资源管理套件进行远程的监控、记录和维护,使得整套会议设施更加智能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TAIDEN同声传译设备助力抗战大阅兵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PALM展百花齐放 宝业恒喜获多项头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全球唯一!浩洋灯光包揽国际权威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