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DriveCore 家族再添新成员,三大新品功放乘势华丽出道

pjtime资讯组 2018-06-13

    2018美国国际视听展Infocomm US,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宣布推出Crown DriveCore Install DA系列新品,进一步丰富了广受欢迎的Crown功放产品线,本次推出三款新型号:Crown DCi 8|300DA、Crown DCi 4|300DA 、Crown DCi 4|600DA。

新 品 发 布

DCi 8|300DA

Crown DriveCore 家族再添新成员,三大新品功放乘势华丽出道

8通道,300W功率放大器,支持Dante™ / AES67网络音频,2/4/8/16Ω定阻输出 ,70V/100V定压输出.

DCi 4|600DA

Crown DriveCore 家族再添新成员,三大新品功放乘势华丽出道

4通道,600W功率放大器,支持Dante™ / AES67网络音频,2/4/8Ω定阻输出 ,70V/100V定压输出.

DCi 4|300DA

Crown DriveCore 家族再添新成员,三大新品功放乘势华丽出道

4通道,300W功率放大器,支持Dante™ / AES67网络音频,2/4/8Ω定阻输出 ,70V/100V定压输出.

    专利DriveCore®技术,新增功率选择

    新品沿用Crown独有的DriveCore®专利技术,一个芯片代替传统功放中数百个零件,可对输出功率、通道数、扬声器负载进行灵活调整、均衡组合,以达到高效、卓越的音质。新品最大的亮点在于工作功率更低,新增300W和600W两种功率选项,在低功率下运行,提供与DCi DA系列已有产品相同的稳定性且同样强大的功能。

    支持Dante/AES67网络音频,集成高功率DSP

    Dante/AES67与Crown DCi 功放结合运用,无需通过复杂的电缆或者额外设备即可为整个场地的设备配备功放。除了可以输送、接收Dante/AES67网络音频信号,DCi DA功放内含高功率DSP,集成JBL 扬声器调试,网络控制/监听,高效设计,可驱动2/4/8/16欧定阻输出,每个通道可负载扬声器70V和100V的音频信号,不需要安装额外的变压器。

Crown DriveCore 家族再添新成员,三大新品功放乘势华丽出道

技术参数

    ♛集成Dante™ / AES67网络音频—音频信号可直接通过功放输送,简化安装,新增DCi系列功放产品,使用户的选择更加灵活,支持最新集成Dante Domain Manager 的Dante 4.0固件;

    ♛网络配置,监听&控制—通过标准TCP/IP网络中的HiQnet™协议,更好的监听、控制、处理音频。HiQnet Audio Architect软件可对DCi-DA系列功放进行远程配置、监听、控制;

    ♛可编程GPIO端口— GPIO端口可配置成不同的功能,比如音量控制、预设调用或者向第三方控制系统提供错误报告。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包含Level/MAX 限幅器、输入/输出 EQ、分频器、延迟、矩阵、扬声器线路监测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性能升级: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09
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Crown DCi系列功放采用通用放大格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6-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