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正龙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亮相数字标牌展

滴答 2013-09-05

    作为一场知名的产业大会,上海国际标牌展是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信息显示、广告显示行业盛会。9月4日东方正龙亮相上海国际标牌展,并携带了多款同声传译训练系统及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为顺应数字时代语言学习系统的发展要求,在经历多年的潜心研发后,东方正龙形成了情景交互语言实验室:DL-910V;独立终端型:DL500B/DL700B;电脑/终端结合型:DL500E/DL700E;二享一终端型:DL500K/DL700K/DL900K;电脑/终端结合型:DL700S等完备的产品线。

东方正龙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亮相数字标牌展

    其中NewClass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是东方正龙完全自主开发并获得极大成功的产品之一,由于该产品具有突出的技术领先优势,功能贴近教学,品质稳定可靠,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学校老师的厚爱。

    除此以外,东方正龙还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同声传译训练系统系列产品,将双通道录音及回放技术、可视技术、视频同步跟读录音技术应用于训练系统的功能模块,搭建出同声传译专业训练平台,在此次展会上我们有幸看到了这一系列产品。

东方正龙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亮相数字标牌展

    在这次的展会上,东方正龙还带来了自己的CL-1200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该系统利用成熟的云技术、成熟的 CL-1200 会议终端,提供远程会议使用者丰富的视觉、听觉体验,系统的高可用性、高扩展性和低带宽要求、低成本等特性值得用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Shure无线系统入驻Asian Paints Hou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9
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GONSIN公信助力国家援非建设作者:佚名  15-10-14
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东方正龙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终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5-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