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NE CORIOmaster mini一体化电视墙处理器赢得“SVC最具创新产品奖”

佚名 2014-01-09

    tvONE CORIOmaster mini一体化电视墙处理器荣幸地获得“2013 SVC信号处理类最具创新产品奖” 此评奖活动每年一次,久负盛名,涵盖ProAV全范围产品的电子和机械部分。

    CORIOmaster mini是tvONE推出的业界第一款紧凑型一体化电视墙处理器。以其精巧设计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效果。全新的CORIOmaster mini突破性的1RU设计是其一大亮点,所展现出的创意性和和视觉冲击力均是无与伦比的。单台mini支持多达12路DVI信号(或18路SDI信号)这样就可非常便捷的搭建一个3X3电视墙,无需再增配其它设备。mini的满载功率低于160W,可为用户节省高达10 倍的电量。

    与CORIOmaster C3-540完全相同,CORIOmaster mini也采用并行视频处理架构,该架构与CORIO视频处理器紧密结合,支持多达10个独立的视频缩放引擎。mini是目前唯一一款延时低于2帧,每秒高达230亿次视频矩阵运算的1RU产品。

    输入/输出无可匹敌的兼容性是CORIOmaster mini处理能力的另一大亮点。通用型DVI模块可插入5个AV插槽,不但支持所有的模拟和数字信号,还可进行上、下、交叉转,以适应任意HD或PC分辨率。每块DVI模块具有2个输入/输出接口,并配有独立的视频缩放引擎。

    CORIOmaster mini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混合搭配使用DVI、HDBaseT和3G/HD/SD-SDI广播级模块。这种多功能性为用户配置mini提供了无可匹敌的灵活性,以满足各种视频处理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8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