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高科助力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

pjtime资讯组 2014-01-27

    近日,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变电站视频监控产品与服务。

    日前,经过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实施能力、企业经营规模务等全方位的评审,最终采取了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解决方案。

    汉邦高科采用业界领先的视频监控技术,为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变电站视频监控工程提供了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了远程监视、遥控、记录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变电站自动化管理,为电力部门节约了人力资源、提高了管理效率、提升了经济效益,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2001年2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以原浙江省电力开发公司和浙江省煤炭集团公司资产为基础,组建成立的省属能源类国有资产营运机构。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于2012年在台州市三门县举行开工。工程计划于2015年底前建成投产。

    作为业内领先的民族安防企业,汉邦高科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已大量应用于电力、石化、煤矿等能源行业,为打造平安能源提供了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今后,汉邦高科将在未来,汉邦高科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安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新获得两项发明专利作者:佚名  15-11-03
汉邦高科打造贵州校园平安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3
汉邦高科成功入围民生银行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21
汉邦高科成功为顺丰速运保驾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4-08
汉邦高科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赤峰体育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24
汉邦高科金融安防再次携手中国农业银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