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Soundcraft Vi3000新一代数字调音台

pjtime资讯组 2014-10-17

    Soundcraft Vi3000 拥有全新的外观、更高效的控制界面设计、36个推子、24个单声道/立体声总线、一个带有4块Vistonics II触摸屏的全黑色屏幕面板及相应滑块,屏幕上为升级过的3D图形显示。因为Vi3000有四个触屏,在同等级的产品中,它是唯一可以供两位工程师同时使用的调音台。

哈曼Soundcraft Vi3000新一代数字调音台

    Vi3000 增加了第四个24通道的推子层,使调音台输入通道可达96路。同时Vi3000 拥有升级的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40位浮点DSP处理,成就最优质的音质。

哈曼Soundcraft Vi3000新一代数字调音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Soundcraft ESi调音台助力STL节日庆典活动Soundcraft ESi调音台助力STL节日庆典活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