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处理转换专家tvONE将出席InfoComm China

pjtime资讯组 2014-03-11

    国内规模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即将于2014年4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专业AV领域及展示市场的视频处理设备制造商及供应商tvONE届时将出席展会,展位号EB3-01,重点展示旗下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届时,与会者可领略tvONE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其中包括tvONE重点推介的业界第一款紧凑型一体化电视墙处理器CORIOmaster mini。

CORIOmaster mini

    CORIOmaster mini采用突破性的1RU设计,可同时完成如下视频处理工作:窗口360°动态旋转;多投影仪边缘融合;控制软件可升级,以支持将来功能扩展,最大限度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其支持多达12路DVI信号,或10路HDBaseT信号加2路DVI信号,可便捷的搭建3X3电视墙而无需配备其它设备。

    CORIOmaster mini采用并行视频处理架构,支持10个独立的视频缩放引擎。同时具有出色的兼容性,其满载功率低于160W,可为用户节省高达10倍的电量,是视频墙用户的理想选择。

视频处理转换专家tvONE将出席InfoComm China

    tvONE品牌专注视频、音频及多媒体处理设备,基于其专有的CORIO®视频转换技术。产品涵盖all-in-one系统解决方案,窗口处理器,扫描转换器,无缝切换器,视频图像解析度转换器,上/下/交叉转换器,模拟数字转换器(SD/ HD-SDI,HDMI,DVI),格式转换和标准转换器。

    Magenta Research为业内公认的从事多格式视频、音频及辅助信号通过光纤和Cat-X线缆传输、交换和灵活分配的品牌。产品包括AV延长器,分配放大器和矩阵切换器,可用于VI,HDMI,VGA和分量,复合,S-视频,音频,USB和RS-232信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魅视“极简”之美 引爆中原核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5
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长图可视化KVM指挥调度中心绽放“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TvONE发布4K多窗口图像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8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