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佚名 2014-04-11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TVOne,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与生产商,携CORIOmax视频处理系列产品,Voyager光纤矩阵及延长器系列、MultiView双绞线延长器系列和tvONE最近推出的全新CORIOgrapher操控软件、C2-2855全能型视频倍线器和Modular Matrix数字模块化矩阵等众多重量级产品强势参展。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在本次展会上,TVOne以多个布局实例演示,告诉参观者,大屏幕显示系统的设计可以更加有创意,操作也可以变得更加简单。tvONE推出的全新CORIOgrapher操控软件适用于CORIOmaster C3-540和CORIOmaster mini。它能够管理各种尺寸、分辨率、方向的显示屏,使得创建视频墙的过程变得自由而灵活。此软件启用了全新的友好界面,并允许通过PC创建视频墙,能给使用者以完美的操控体验。软件的开启及反应相当迅速,即学即用,能大大节省您的时间成本,提高运维效率。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C2-2855同样具有革新的,直观式的用户操作界面。小个头拥有大智慧,全新的面板设计和功能菜单让C2-2855可提供同级别产品中最佳的视频倍线和格式转换功能。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tvONE 32x32/16x16/8x8 Modular Matrix 可提供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将32/16/8路HDMI/DVI或DisplayPort信号源切换到任意32/16/8路HDMI/DVI 输出,支持的分辨率达到1920 x 1200。Modular Matrix支持光纤或双绞线模块,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方案。

TVOne亮相InfoComm技术引领创新

    在本次展会上,tvONE为人们传递了一种全新概念和高效率的影像处理方案。TV One是一家拥有全产品线的专业音视频处理专家,具备高水平的影像处理能力,灵活的扩展与整合能力,其产品包括边缘融合产品、多窗口处理器、视频转换器/切换器、扫描转换器、格式转换器、切换器等,能够满足设计的创意性与动态影像显示的严格要求,充分展现了TV One雄厚的品牌实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深圳安博会 小鸟6B30展位有惊喜深圳安博会 小鸟6B30展位有惊喜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23
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tvONE出货全新增强17英寸液晶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8
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tvONE出货全新C2-2000全能倍线器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7-21
tvONE展示Magenta MultiView II DVI接收器tvONE展示Magenta MultiView II DVI接收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6-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