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够用!松下TC-50AS530U新品简析

熹熹 2014-05-06

    虽然松下不做等离子电视了,但其在2014年也推出了不少新品电视。其中松下“Life+ Screen”系列智能电视就很不错。产品尺寸涵盖32-65英寸,高端型号支持4K分辨率。松下TC-50AS530U就是今年的新品,电视分辨率为1080P,售价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它是否能够在获得液晶新特性的同时、仍保持出众的画质效果呢,感兴趣的朋友和投影时代网一起来看看吧。

松下TC-50AS530U

    松下TC-50AS530U

松下TC-50AS530U

松下TC-50AS530U

松下

松下TC-50AS530U细节展示

    松下TC-50AS530U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超窄边框是相对旧机型的一个提升,还是十分符合流行趋势的。不过,它在接口方面还不够体贴,仅内置了两个HDMI接口,即便是对于入门级机型来说也有些偏少。

接口

松下TC-50AS530U细节展示

细节

松下TC-50AS530U细节展示

    如果你想拥有除了HDMI机顶盒和游戏机之外的第三款输入设备,那么就需要经常插拔HDMI线缆了,有些不便。在电视机的背面还设有AV、色差端口、两个USB、以太网接口和数字光纤音频接口等,比较常规,对于5000元售价的外资电视来说,接口还凑活。

松下

遥控器

    这款新品标配了传统的红外遥控器,没有像此前VT65等离子电视那样附赠触摸板式遥控器。这个遥控器可以提供基本的控制功能,也内置了Netflix视频快捷键,但缺乏智能特性。

松下

应用功能界面

    松下TC-50AS530U搭载了全新设计的智能电视界面,拥有三个主屏幕,分别容纳自定义快捷方式、个人图片视频及应用,使用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

电视

支持智能移动终端与电视的互动

支持手机操作电视

支持手机操作电视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松下的iOS及Android应用,使用触摸屏来控制电视界面,还可以从手机发送照片、视频等内容到电视上观看。不过,在实际体验中可能会有一些出入,易用性有待提升。

松下

应用功能界面

    松下TC-50AS530U智能电视在显示方面最大的不足在于可视角度,正面观看一切良好,但当你从侧面观看时,会发现黑色背景变成了灰色。当然,这种现象在中低端液晶电视中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没有采用昂贵的OLED面板。产品的声音表现一般,甚至略低于平均水平,所以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观影感受,至少配备一个条形电视音响会更好。

松下画质

    显然,转向液晶领域的松下依然给大家带来了一些惊喜,这款电视的显示效果不错,黑色表现深邃,屏幕均匀性出色,纯色显示准确。高于平均水平的黑色显示和颜色表现是其最大卖点。不过它只有两个HDMI接口,智能界面导航和售价相较国产同一尺寸彩电产品来说,优势不明显。如果用户想要选购外资品牌彩电,感觉索尼、三星太贵,可以考虑这款松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松下投影机带您纵览长沙美景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6
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松下投影机为江西省南昌市政府添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