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raft ESi调音台助力STL节日庆典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14-07-23

    ST. LOUIS公司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中心地带,主要为当地的娱乐场所和节日庆典活动提供设备和技术服务。公司的老板Bob Walther最近购买了二台Soundcraft ESi数字调音台,一台用于原子牛仔夜总会,另一台用于各种节日庆典活动。

    夜总会可容纳700 人,除使用了哈曼的Soundcraft ESi数字调音台外,舞台的每侧都安装了JBL STX825扬声器和SRX728S低音扬声器,使用了Crown I-Tech6000和XTi2002功率放大器,以及DBX的效果器等。设备安装完成后,当晚的表演效果完全超出大家的期望,业主对整套哈曼系统非常满意,尤其是声音的清晰度和细节表现更加出色,整套设备对于应对夜总会的各种表演活动绰绰有余。

Soundcraft ESi调音台助力STL节日庆典活动

    Walther 说:“我们对Soundcraft ESi数字调音台很满意,它的性能和高保真度是吸引我们的主要原因。这款调音台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并将模拟到数字的转换做得如此好,它的FaderGlow?功能,照明和颜色编码推子减少了工作流程,提高了运行效率。内置的效果和压缩器,节省了很多空间。通过iPad可以进行远程程序控制,让操作变得更有趣,更灵活。”

    最近,在当地的饮食文化节上,ST. LOUIS公司使用了新购买的Soundcraft ESi数字调音台,进行了多场表演,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震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声视通完成600万天使轮融资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XILICA处理器、ASHLY音箱落户徐汇万科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0-30
哈曼Soundcraft Vi3000新一代数字调音台哈曼Soundcraft Vi3000新一代数字调音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