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股份终止向伴你成长增资

佚名 2015-10-08

    10月8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2015年10月7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 止向北京伴你成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经公司与盛世骄阳共同协商,双方 同意终止协议的实施。但双方基于战略互信,仍将以各自资源为基础,在幼儿教 育、动漫及衍生产品、媒体发布领域、内容制作、分销、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建 立合作关系,以达到双方发展目标的目的。

    威创方面表示,此举是出于对公司未来战略方向的考虑,公司拟独立开展幼教传媒化相关业务。

    此前,该公司曾对外表示,公司拟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向北京伴你成长文化 传媒有限公司增资,其中:人民币2,000万元计入注 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公司拟在增资后持有伴你成长的50% 股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