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红缨教育拟在新疆成立子公司

佚名 2015-09-09

    9月8日,威创对外发布公告称,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缨教育)拟出资人民币 100 万元在新疆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

    威创方面表示,红缨教育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其利用区域性的政策开拓业务和提升盈利水平,符合幼教业务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光峰激光拼墙进驻煤矿行业 为安全护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台达大屏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领航安防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威创股份终止向伴你成长增资作者:佚名  15-10-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