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nFocus收购拼接处理器厂商Jupiter Systems

pjtime资讯组 2015-10-14

    近日,InFocus公司完成了对协作制造商Jupiter Systems的收购,扩大了InFocus解决方案的范围,现在该公司可以提供显示处理器技术。

    “我们知道客户需要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会议室和控制室使用的协作技术。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整套满足其需求的整合解决方案。这种整合是必然的,我们希望能领导这个潮流。”InFocus首席执行官马克•郝斯力(Mark Housley)说,“现在OnFocus已经可以提供完整的点对点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

美国InFocus收购拼接处理器厂商Jupiter Systems

    Jupiter Systems的生产经营活动在海沃德(Hayward)进行,现在已经成为InFocus公司控制室和协作解决方案的品牌产品线。现在,所有Jupiter的员工都共同归属于InFocus团队以及Jupiter海沃德产品线办公室,由位于波特兰的InFocus公司总部进行领导。

    “此次收购证明了决定投资协作,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决心。”郝斯力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RGB再次助力美国应急管理中心RGB再次助力美国应急管理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14
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2
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