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视推出三款新型BYOD投影机系列

佚名 2018-11-08

富可视推出三款新型BYOD投影机系列

    富可视(InFocus)日前推出三款全新的投影机系列,IN130,IN130ST和IN2130系列,均集成了BYOD(自带设备办公)功能。

    全新的富可视投影机可通过新的TechStation内置HDMI 1.4托架进行定制,令用户可以将谷歌Chromecast,英特尔Computer Stick,富可视SimpleShare,华硕Chromebit,亚马逊Fire TV Stick,Android TV Stick或任何其他HDMI兼容设备添加到托架中。之后,教育工作者和演示者可以使用连接的HDMI设备的功能,使用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等兼容设备开始演示,流媒体音频或视频,投射内容等。

富可视推出三款新型BYOD投影机系列

    IN130,IN130ST和IN2130投影机均采用InFocus的Smooth Flow风扇设计,富可视称之为“低噪音风扇”(whisper-quiet fans)。所有型号的灯泡寿命长达15,000小时,对比度为28,500:1,搭载BrilliantColor DLP成像技术。

    IN130系列取代了IN120x系列,提供三种型号 - IN134,IN136,IN138HD。IN130ST系列带来了新款短焦投影机,以IN134ST,IN136ST和IN138HDST型号取代IN120STx系列,可在不到4英尺的距离内投射100英寸图像。

    对于需要BYOD的会议室和办公室,富可视推出了新的IN2130系列以取代IN2120x系列。 三款投影机型号IN2134,IN2136和IN2138HD为一体化的商务解决方案,亮度为4,5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1024×768,1920×1080以及1920×1200。

富可视推出三款新型BYOD投影机系列

    富可视的所有九款新投影机型号均包含一个用于移动充电和设备电源的有源HDMI端口。

    IN130,IN130ST和IN2130系列将在11月中旬全球上市,报价自700美元到1,400美元不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图码为大型专业环境推出高性能投影机奥图码为大型专业环境推出高性能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