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视推出商教投影机新系列,具有超高性价比

vivian 2017-11-02

    业界领先的数字投影机品牌富可视宣布推出新的入门级商教投影机系列IN110,包含6款产品,主要用于会议室、教室。相比富可视之前的IN110xa系列和IN110xv系列,此次IN110系列升级了产图像性能,亮度为3500流明,可呈现更亮的画面,双HDMI输入,和业界领先的15000小时动态灯泡——可根据所呈现的内容自动调节合适的亮度级别。

    富可视产品经理Dave Duncan说:“我们的客户非常关心质量、灯泡的寿命和连接选择性,但对于小型企业和教育机构来说,价值是他们购买时的主要考虑因素。”因此富可视彻底改造了入门级的解决方案,并发布6款新的投影机匹配最新技术,带给企业和教育工作者更高端亮度、更优质的图像质量以及更好的性能,并同时也给他们提供业界领先的灯泡寿命。新的IN110系列为客户提供了超高性价比的选择,富可视相信,这些新的投影机将帮助任何员工和老师呈现极具吸引力的影像,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在连接方面,IN110系列其中的三款产品IN112xa、In114xa、IN116xa都配备了所有新的标准串口,足以满足教室或会议室所需,包括双HDMI、VGA、S-Video、3.5mm 音频接口,支持用户苛刻的视频和音频要求,IN112xa、In14xa、IN116xa的亮度都为3500流明,对比度为18000:1,可带来卓越的清晰画质。

    而新系列的另外三款新品投影机IN112xv、IN114xv、IN116xv的亮度为3400流明,对比度为16000:1,也有非常不错的图像显示。

    为了增加产品价格,富可视新系列IN110产品不但采用可前所未有的15000小时动态灯泡,可允许亮度的水平调整,而且还配备了Eco Blanking功能,将投影机的灯泡功耗减少到30%。同时,IN110系列都支持3D内容显示,包括蓝光3D的广播、视频、游戏,这个系列产品在产品外观设计上都是紧凑型的,重量轻,便于安装和携带。

    最后要说的是价格,富可视新系列IN110的六款产品零售价从499美元到710美元不等,具体的价格取决于产品型号,目前可以通过富可视授权的经销商获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