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可视将退出投影机和显示器业务

佚名 2019-04-17

    据ravepubs报道,业界首家轻便式投影机制造商富可视(InFocus)正在全面退出显示器和投影机业务。公司于4月10日举行了一次全体会议,通知其团队停止显示业务运营,告知其公司“正在寻找新战略”,并自当日下午开始裁撤大多数员工。

富可视的PanelBook 450 LCD面板

富可视的PanelBook 450 LCD面板

富可视的PLAY IN72

富可视的PLAY IN72

    富可视公司成立于1986年,其最早的产品其实是液晶面板,可以将之置于高射投影仪(OHP)上,以便借助OHP的灯泡从计算机投射成像。不久之后,该公司成为有史以来首个采用德州仪器DMD芯片技术的DLP投影机制造商。此后,又相继推出第一台超小型投影机,第一台超薄投影电视和第一款内置视频会议触摸技术的一体化交互白板——事实上,很多人认为正是富可视通过其Mondopad开启了协作白板市场。

    1999年,富可视收购了PROXIMA,并在2015年收购了杰显通(Jupiter Systems)。

    针对该报道,富可视公司总裁Randy Arnold日前发表声明称:“富可视公司正在调整战略业务模式,这导致本周全球员工数量减少。公司将继续为当前及以往的富可视产品的渠道客户提供支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