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可视推出与Quicklaunch集成的新Mondopad系列会议白板

pjtime资讯组 2018-10-18

    富可视(InFous)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系列Mondopad协同显示解决方案。Mondopad Core,Mondopad Launch和Mondopad Ultra包括针对各种办公环境和会议空间的特定需求和预算而设计的12种型号,提供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6英寸规格。

    针对演讲厅、会议室或小型会议空间,新的Mondopad系列包括一套协作功能,使会议和课程更有效率。新系列的每一款都具有特定于各种用例和环境的独特功能,但同时所有12种型号都基于带有数字白板的触摸屏协作系统,用于文档的无线投射,照片和视频查看及注释,以及浏览网页。

    Mondopad Core:提供基本的协作工具,不会因非必要应用而弄乱用户界面,Mondopad Core是新款Mondopad的经济实惠的基础选择,适合小型企业、政府机构及会议室的解决方案。 用户可以利用嵌入式Android及一套用于投射、白板、查看文档和浏览网页的工具来使用4K触摸屏。

    Mondopad Core还允许用户查看和显示文档、照片和视频,并实时注释和保存更改。在头脑风暴会议期间,用户可以启动交互式白板并在巨型多屏幕画布上书写或绘图。用户还可以将背景和图像粘贴到白板上,并使用完整的数字笔、形状、线条和颜色集合在顶部进行注释。 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办公室网络将保存的文档作为通用或安全文件发送,或将文件保存到USB或基于云的服务(如DropBox)。

    Mondopad Core可升级为包含带有第七代Intel i7 PC的PC平台,以构建Windows 10 Pro更强大的触摸屏解决方案。

    Mondopad Launch:专为需要轻松访问共享软件和工具(如视频会议服务,演示应用和项目管理软件)的大学和政府机构等组织而设计,是一个可配置的小组工作空间解决方案。 Mondopad Launch基于Mondopad Core模型,增加了第七代基于Intel i5的Windows 10 Pro PC和其他自定义选项。其提供了在办公室、教室或会议室中进行高效会议的最快途径。锁定功能允许个人用户轻松登录并快速访问他们关心的应用程序,以及可自定义的主屏幕。

    Mondopad Launch是一个准视频会议平台,包括一个4K摄像头和标准版ofQuicklaunch(能够升级到专业版)。通过Quicklaunch,可以通过日历约会中的大按钮轻松访问预定的视频通话。来自DisplayNote的Montage可在Mondopad Launch上使用,并提供投射,因此最多六个用户可以通过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无线投射和共享内容,并通过其个人设备进行注释。

    Mondopad Ultra:一款安全的高级协作系统,Mondopad Ultra基于第七代Intel i7的Windows 10 Pro PC,具有一整套协作应用程序,包括视频会议、白板、演示、网络浏览器和完整的Microsoft Office套件。

    Mondopad Ultra提供完整的视频会议平台,包括4K摄像头、麦克风和带集成触摸板的无线键盘,以及ConX Cloud视频会议订阅。登录ConX Cloud或任何其他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后,不同地点的用户还可以启动ConX Whiteboard,同时在Mondopad Ultra白板上进行交互和分享想法。用户可以安全地连接和共享来自任何计算机或移动设备(包括PC、Mac、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内容,并从该设备远程控制Mondopad屏幕。

    Mondopad Ultra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新的Mondopad Ultra v3.0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开始会议并更快地开始工作。只需登录到您的Office 365帐户即可立即访问和共享来自电子邮件和附件、日历、存储在OneDrive或SharePoint上的文档的信息。新的v3.0软件还兼容所有前几代Mondopad Ultra。

    所有12款新的Mondopad型号目前已在美国率先上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艾博德携iBoard和StarBoard两大品牌出席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艾博德股份携全新产品亮相2019BETT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2
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SmartShow2019智慧教育产业趋势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优课智慧课堂助力教育信息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