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2016将推自有智能硬件 或推智能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5-10-30

    10月30日,芒果TV2016品牌发布会于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在以“全屏加速度”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芒果TV发布2016战略规划。

    芒果TV致力于通过内容+产品+用户+交互的全方位互联互通,实现互联网视频从单一点播观看到内容多元、互动多维、体验多样、产品合一的全新发展,开启视频生态2.0。

    芒果TV开启视频生态2.0

    芒果TV新任CTO黄冬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视频1.0时代,内容、产品和互动往往三方独立并存,用户对自己的感兴趣的视频内容只能成为单纯的内容受众,1.0的视频模式无法满足用户产生更深层次的互动需求。黄冬本次提出构建视频生态2.0的全新概念,芒果TV将不仅局限于做电视内容的搬运工,更要将内容+产品+用户+交互等全方位互通互联,将视频内容和视频前端产品交互融合起来,变成一个全新“产品”,在这一过程中,用户不仅是视频的点击者、观看者,还是网络互动的参与者,更是视频内容的制作者、导演者。2.0时代让视频不仅“好看”还要更“好玩”。

芒果TV新任CTO黄冬

    例如,芒果TV的全时全景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通过弹幕、评论、投票以及818直播互动等,实现了播出模式和互动模式的颠覆式创新,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用户、选手、导演共同“制造”了这档节目,这就是视频2.0时代的奇妙所在。

    开发智能硬件,2016年元月内测

     在本次发布会上,芒果TV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的展示多种包括智能盒子、智能维投、智能电视等都得到展示,特别对于对目前的电视产品,黄冬说存在选择的烦恼,一票产品经理闲的蛋疼在那作死。遥控器应该只有四个按键,其他都是产品经理强加的。现在智能电视时代,遥控器简单了,操作复杂了。

芒果TV2016将推自有智能硬件 或推智能电视

     黄冬表示芒果TV作为国内唯一集优质内容、播控平台、智能电视、盒子等产品于一体的视频生态企业,在智能电视上做了很多思考,决定开发一款全新智能硬件产品。预计明年1月11日开始内测。

     从黄冬的话语中确实读到了芒果TV要发力智能电视的意思,至于芒果自有智能硬件是否是智能电视产品,我们就在明年一月份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新七天获战略融资2400万 将开发数据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创维赞助印超德鲁迪纳摩俱乐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你不知道的一体机原来这么方便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