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省心之选——富可视IN321/323系列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5-11-16

    在历经多年的深入人心以后,投影机已经成为了公认会议室必备设备之一。然而,投影机的结构及原理注定它在办公设备中属于需要大量后期维护的设备。让IT们犯愁的是,受限于安装位置 (绝大多数商用投影机紧贴于天花板安装),拆卸和维护极不方便,整个生命周期中从未维护过的商用投影机也不在少数。即使是使用环境良好,使用频率不高的场合也有可能出现故障;更不要提工作环境苛刻,长期高负荷使用的教育场合了。作为投影技术的先驱,富可视认为解决产品实际应用问题,研发在恶劣环境下依旧具有超长寿命,让IT省心的产品才是商用投影之道,IN321/323系列投影机正是以这样的目标而研发。

    独特设计,散热防尘

    投影机的原理是以光源投射内容,光源的高热则会对产品造成不可避免的损耗。为了解决发热问题,富可视设计出了全新的革命性的内部结构,将主板的安装方式由以往的水平安置转变为垂直安装,并重新设计了内部散热架构,构建出更流畅无阻的散热风道。在强劲散热风扇的推动下,散热效率相比以往有了数倍的提升。同时,主板垂直安装还使得投影机的机身更为紧凑。此外,传统的主板水平安置设计下,尘埃颗粒在重力作用下会逐渐堆积在主板表面,常年累积后会在主板表面积累厚厚的一层灰尘,对于电子设备的伤害可想而知,也是短路等致命故障的一大来源;主板垂直安置设计加上强力散热风扇则极大地减少了灰尘在主板表面的吸附,减少了由此引发的各种故障。富可视IN321/323系列革新的主板垂直安置不仅提升了散热效率,机身更为紧凑,还大幅提升了防尘能力,不可不谓设计的一大亮点。

    正如前面所说,灰尘是投影机的天敌之一,尤其是教育场所。富可视采用了多种设计来提升防尘能力,除了前面提到的主板垂直安置外,还对整机最核心的引擎模组采用了全密封化设计,防止灰尘干扰。可拆卸式防尘滤网设计则是富可视IN321/323系列的另一道防线,它可以隔绝灰尘,并可轻松拆卸清洁或更换,使用和维护都更为便捷。

    在应用了这些优化设计后,IN321/323系列投影机的寿命显著提升,灯泡在正常模式下具有5000小时的超长灯泡使用时间,维护工作也更为轻松,真正让IT更为省心。

    支持3D,超高性价比

    除了便利的维护性外,富可视IN321/IN323系列在投影指标上也有过硬的表现。它的亮度达到了3300流明,对比度则高达20000:1,并采用了德州仪器TI DDP4421 DLP技术平台,具备TI DLP方案独有的Brilliant Color技术,可以让色彩还原更为准确绚丽。它还支持多种3D格式,只需要144Hz DLP Link 3D眼镜就可以获得很好的3D体验。输入接口则包括VGA、复合端子、S-Video、Mini USB和HDMI接口,一应俱全。尽管富可视IN321/IN323系列采用了强力风扇,但其最大噪音也仅有32dB,非常适合安静的场合。这就使它不仅适合需要安静的办公室和教室;再加上支持3D和HDMI接口,即使是将其作为家用也未尝不可。

    便捷的可维护性,再加上仅有2499元的超高性价比,对于需要在办公室和教室里忙碌的IT来说,富可视IN321/323系列实在是一笔不能更省心和划算的投资了。现在双11期间购买更可立减500元,只需1999元即可够得,天猫富可视旗舰店有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cer宏碁投影机亚马逊开启金秋钜惠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10
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深耕中国   爱普生创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6
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一台投影机架起的情感桥梁作者:佚名  15-11-04
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2
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8
富可视携手大恒让INFOCOMM 2015好看富可视携手大恒让INFOCOMM 2015好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