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画入驻赛格创客中心,升级智能家庭影院

佚名 2015-12-04

    世界看中国,中国看深圳,这个走在中国最前沿的科技城市,代表着中国创新力量向世界招手,华强北被予为亚洲最大的电子交易中心,除了它有着庞大的采销交易量,还有每天都在更新着高科技产品,它见证着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一大批创业青年汇集于此,正上演着一个又一个神话,从华强北宝华大厦A座的直达电梯或是从宝华大厦B座的赛格工厂店扶梯上来,都洋溢着创客中心炫酷、魔幻的神奇,毫不夸张的说,一次聆听、一个触动,都会让你不由自主的遨游于科技天堂,这就是一个365天永不落幕的创客精品展示空间!

    这是一个智能的时代,这是一个创客时代,华强北商圈也面临着转型和升级,在高交会期间,深圳另一个商业中心也诞生了国际化的创客中心——Segcpark赛格创客。

    在提倡自由个性的时代,科技世界里的极限玩乐,怎能少得神画智能影院的加入?此次神画在创客中心模拟了一个家庭的客厅环境,并携手高端家居系列产品神画Y2智能影院打造了互动性的体验中心:或许,一把手枪,一个专注的眼神,就可以置身于互联网的游戏世界,其实虚拟世界中也能完成你当警察的快感;或许,一部手机,一个WIFI信号的传递,就可以畅游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连连看、部落联盟等,既能感受大屏视觉游戏的炫酷感,又能体验非一般的手机触屏感觉,何不乐哉?

IMG_1450

    当科技遇到未来,人性化的体验,给人带来的色、听、玩都是家存在的乐趣,除却游戏的快感,神画将引领你体验的是另一番“影院生活”。逗比搞笑的真人秀,幽默轻松的美剧,虐心浪漫的韩剧,沉重又充满斗志的历史战争剧,律政感满满的港剧,奇妙梦幻的少儿剧......无论您带着谁一起来到这里,您的儿女,还是您的爱人、恋人,抑或是您的亲朋好友,您都能找到拉近彼此的境界;无论你带着什么心情,欢乐、悲愤、哀愁,到了赛格创客CPARK ,神画智能影院体验中心总能如此善解人意的满足你。

IMG_1453

    神画在这个创客中心的实力更是不容小窥,其神画Y1产品曾多次登陆央视CCTV-2 《惊喜连连》的节目,从权威的声音中增添了更多粉丝的体验的心,从粉丝的体验中赢得了更多忠诚的用户,无论你是兴趣所在,还是在创业的道路中探索,带着智能科技的梦想,有时间约上几个圈内的好友,坐下来用心去体验神画智能影院的各种新品,当你爱上它的时候,你会分享给你家人,你的家人会分享给更多的人,因为好产品需要一种分享的精神,那么,对于陷入深深创业思索的商人们,作为客厅新秀的神画智能影院可能会是开启你商业的一把钥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便携商务触控投影 神画TT-Plus作者:晶捷  18-06-20
神画Q1 领跑3000元档智能投影仪!神画Q1 领跑3000元档智能投影仪!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