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通信:战略转型 引领行业创新

pjtime资讯组 2015-05-19

    星美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电影娱乐上市集团,2014年底,随着星美集团获得工信部颁发的虚拟运营商牌照,星美集团正式启动由文化传媒向移动互联网业务的战略转型。2015年5月21日,星美生活平台将正式发布。目前,在星美生活官网和APP以及官方微信上,有关星美生活卡的预约活动十分火爆。

    星美生活卡搭载的特色通信功能,可将通信套餐内的语音、短信、流量根据个人需要随心转换,会员之间可以互相转赠这些资源,语音、短信、流量均享有两年的有效期,不会每月清零。还实现了通信资源与影票及影城商品与服务的随心转换和分享。

    有别于其他虚拟运营商的发卡模式,星美通信的所有业务和服务都是依托星美自有渠道来完成。用户办理入网业务时,必须通过公安部认证的身份证识别设备认证,再加上严格的人工审核,每一位用户都必须通过实名认证,个人信息安全也有保障。

    一卡双芯是星美生活卡的特色,一张卡可以同时体验星美生活的通信服务和会员服务,包括方便快捷的观影、优质安全的商品、高品质的服务等等。一卡在手,可享受星美生活平台优质、安全、便捷、娱乐的综合一体化服务。

    目前,星美生活卡已经开启预约。星美生活平台发布会也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正式召开。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看文化传媒巨头星美集团在互联网产业的第一次正式亮相,会给业界带来怎样的变化。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中瀛鑫与蔡司光学发力工业4.0中瀛鑫与蔡司光学发力工业4.0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22
约在“双蛋”海信VIDAAPad京东热销约在“双蛋”海信VIDAAPad京东热销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1-07
奋达科技汪泽其:与时俱进,以变应万变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30
三星携手南航打造新飞行乐趣三星携手南航打造新飞行乐趣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03
索尼在2014 IFA展会上展示最新创新成果索尼在2014 IFA展会上展示最新创新成果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