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科技推出E Ink Spectra三色(黑白黄)电子纸显示器

pjtime资讯组 2015-06-04

    全球电子纸领导厂商E Ink元太科技日前发表了新款E Ink Spectra三色电子纸显示器,除原先的黑白红以外,新增黑白黄三色的组合。为零售业者在运用电子货架卷标推广商品以及营销品牌上提供更多元的选择。E Ink Spectra黑白黄三色电子纸货架卷标正于美国的SID展示,展会地点在加州圣荷西会议中心。

    对于零售业者来说,主打价格优化策略与采用可快速因应的技术,是确保竞争优势、成功与持续成长的关键因素。E Ink电子纸货架卷标让业者能够实时改变其价格策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里,领先竞争者一步。E Ink Spectra 提升电子货架卷标的影响力,让业者不论在呈现企业识别标志及重要信息上,例如商品的促销与推广,都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除黑白二色之外,E Ink Spectra提供于店内展示或看版最常使用的两种颜色,红色或黄色。

    元太科技ESI事业部总经理甘丰源博士表示:「E Ink Spectra 的设计从一开始就是要提供多种颜色。黑白黄三色具体展现E Ink电子纸显示技术的弹性。更重要的是,不同颜色的选择让业者在订价方面与消费者有更好的实时互动效果。E Ink Spectra 三色电子纸采用E Ink电子纸技术,具备高解晰度与省电特性。」

    Displaydata 很荣幸能与E Ink合作,共同打造全世界首款以三色呈现图像的电子纸货架卷标,并且在SID展会上公开亮相。」Displaydata公司执行长Andrew Dark先生表示:「随着黑白黄三色的导入,搭配我们现有的黑白红三色电子纸货架卷标,业者可透过无线控制系统来驱动电子纸显示器,并取代纸本标签。除了可以显示商品信息外,电子货架卷标更可在远程启动第3色,动态显示促销和特价产品信息。世界知名零售业者纷纷采用Displaydata 的电子货架卷标系统,希望透过我们的软件进行动态的价格管理和产品信息显示,包括价格的比较、消费者评论、产地和产品规格书等信息。不但可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消费者,同时也能提升卖场消费体验质量,增进业绩收入。」

    E Ink Spectra支持主动矩阵(Active Matrix)和段码 (Segmented)两种系统,适合应用在各式各样的零售业。三色电子纸也可应用于识别证上,因此适合用在工业、智能卡和健康医疗市场。

    尽管元太科技电子书阅读器的营收比重仍占绝大部分,依然持续开发多元应用市场。电子货架卷标的业绩在过去2年都呈现倍数成长,2015年预计也会有同样的优质表现。

    E Ink Spectra 预计于2015年第3季进行量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