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科技将于2021年推出新一代彩色电子纸技术

佚名 2020-08-28

    据公司董事长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EIH)越来越重视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并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下一代印刷彩色技术。

    李表示,自公司于2020年初发布相关产品以来,对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需求一直看涨,这使品牌客户能够推出许多产品,包括彩色电子书阅读器和智能手机。

    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屏幕尺寸将进一步扩大,除电子货架标签(ESL)和电子书阅读器等最新产品外,应用范围还将扩大到广告牌和ID卡等。

    李表示,元太科技计划到2020年底将其彩色电子纸解决方案的产能扩大10倍,并且很可能在2021年继续扩大。并预计明年电子书阅读器应用中彩色解决方案的使用将大大增加。

    元太科技也对2020年下半年ESL产品的出货前景表示乐观,因为2020年上半年的此类出货量已超过上一年的总出货量。

    李断言,到2021年,ESL产品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20-30%,这是因为从目前来看,ESL设备在全球的渗透率仅为4%。

    李还补充说,该公司还将继续利用其成本优势深化单色解决方案的开发,并计划开发柔性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