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全新杜比全景声陈列室在港亮相

佚名 2015-07-06

    近日,KEF位于香港铜锣湾开平道1号Cubus二楼的旗舰陈列室建筑面积达280平方米,现已重装亮相。该陈列室除了展示KEF多款扬声器及家庭影院系统以外,还展示了荣获THX认证的入墙式Ci扬声器搭建的家庭影院系统,为用户带来真正7.2.4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音效体验。

KEF全新杜比全景声陈列室在港亮相

    KEFCi扬声器通过THX极为苛刻的各项认证,并有效结合了其产品性能和Dolby Atmos音效,精准还原包括头顶上方声音的三维空间中任何位置移动的声音动态。

    KEF通过Ci扬声器极具包围感且动人心魄的震撼体验,营造出令人惊叹的杜比全景声声音效果,让氛围感时刻萦绕在观众周围,满足用户高品质的视听需求。

    全球首张采用杜比全景声发行的演唱会蓝光碟《Touch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新碟首发也选择在KEF全新亮相的旗舰陈列室举行听众试听会,该碟是香港寰亚音乐与杜比实验室合作推出,主要为满足听众对家庭娱乐体验及高品质影音的需求,可以让用户更深层次体验KEF带来的杜比全景声身临其境的三维音效。

    KEF旗舰陈列室精心挑选高质素的影音产品,并配备舒适宽敞的试听空间和座椅,为用家带来犹如置身演奏会现场的震撼音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KEF高解像音响羊城音乐会回顾作者:佚名  15-09-10
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KEF推出最新款Hi-Fi耳机M400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BIRTV 2015,Avid 将完美呈现杜比全景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