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eileen 2015-09-10

    9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New Apple TV,这款设备将首次支持第三方开发者应用,这标志着苹果公司近三年来首次对该产品进行重大更新。

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苹果手洗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我们认为,TV的未来就取决于应用。”

    New Apple TV适配了基于iOS定制的客厅操作系统TVOS和UI界面,主打打卡式图标,采用全新白色背景。在硬件方面, New Apple TV搭载64位A8芯片,支持蓝牙4.0、802.11ac、Wi-Fi MIMO、红外线接收器,后置电源接口、HDMI接口和以太网口。

苹果推出New 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在交互当面,New Apple TV支持Siri语音系统,可跨应用进行内容搜索,同时还可以通过随机附带的触控板遥控器进行操控,遥控器支持蓝牙4.0,配备音量控制键,内置加速器和陀螺仪,单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3个月。

    New Apple TV拥有两个版本,32G版本售价149美元,64G版本售价199美元,预计在今年10月底美国发售,但在中国官网尚未推出Apple TV栏目,估计离上市还有好一段时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广电罗建辉:芒果TV对互联网+积极探索作者:pjtime资讯组  15-11-02
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创维盒子将于10月22日发布新品作者:eileen  15-10-19
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谷歌将发布新款Chromecast电视棒作者:eileen  15-09-21
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苹果新款Apple TV来了 它就是一个盒子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9-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