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市场或将迎来新变革 微鲸即将跨界而来

linbin 2016-10-17

    随着客厅影院朝着大尺寸趋势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看中这一市场经济,如海信坚定发力激光电视,以及无屏电视新概念的出现。就在近日,投影时代网获知,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将于10月20日举办盛大智能投影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入投影市场。

    从微鲸发来的邀请函来看,主打“大有玩投”理念,但并未有太多信息提示。而不规则的方框组合而成的图案,似乎给人一种神秘感,大有文章。而至于到时是否会推出颠覆性产品,也是让人充满了期待!

    但不得不说的是,作为一个刚进入电视领域不到一年的品牌,为何又涉足对其比较陌生的行业?恐怕唯一原因或许就是,对于用户对于大尺寸屏幕市场的看好,以及对于当下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微鲸电视就是针对年轻人而生。那么,也不可否定的是,微鲸所推出的智能投影也是针对这部分人群。当然,答案还需要等发布会当天揭晓,想要及时获知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后续报道消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