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球:安心云智能家居闪耀2016高交会

佚名 2016-11-24

    11月16日-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来自国内外众多终端厂商、设备运营商、采购商等产业链各环节行业人士与会,旨在融合上下游产业链,关注技术创新,促进政府、企业、科研以及资本的深度对接,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最新技术方向以及政府政策对行业的影响等热点问题。

    汇海威视&安心云作为智能家居产业代表应邀参展,展位现场吸引众多国内外潜在买家驻足参观、询求合作,其中也有不少消费者亲临体验安心云智能产品,并纷纷现场下单购买。

↑↑↑各地买家现场体验安心云产品

↑↑↑买家排起长队,索取产品资料~~~

↑↑↑心动不行动,现场下单购买安心云产品,早买早享受~~

↑↑↑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安心云智能家居&视频联网报警产品特点和业务模式

↑↑↑国外买家详细了解安心云智能家居

    与此同时,汇海威视&安心云得到了深圳卫视、安防网、广播电视研究院、市场监督等众多媒体和政府事业单位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表示, 智能家居将是继互联网、智能手机之后,在下一个十年里改变人类工作、生活方式以及思维方式,将带来革命性的技术创新和无可估量的商机,对安心云等智能家居品牌发展寄予厚望。深圳具有完备的硬件产业配套体系,安心云作为深圳本土品牌,只有敢想敢做,必定有所作为。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寄语安心云

↑↑↑市场质量监督机构关注安心云质量体系建设

    汇海威视&安心云旨在打造生态型智慧社区平台,依托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现跨界高度融合,满足办公、社区、家庭、健康管理等应用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安心云将智能家居、视频监控、联网报警、防盗防灾报警有机结合,拥有40余项专利技术,从终端器件到平台打造以及行业应用等积极布局,金融级网络安全保障,滚码设计防破解,终端智能设备可随意搭配合,真正实现DIY无损安装,创领智能物联应用,成为智能家居技术发展的关注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智控战舰,邀您一同启航!创维智控战舰,邀您一同启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佳乐科技精彩亮相2016年北京安博会佳乐科技精彩亮相2016年北京安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6
2016安博会:TCL描绘未来智慧小区生活2016安博会:TCL描绘未来智慧小区生活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6
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中安消物联感知套装惊艳上海智能家居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AVANZA全息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