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便携性 富可视在美推两款崭新超便携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6-03-23

    3月2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富可视于昨日宣布推出崭新超便携投影机新品,共发布IN1116和IN1118HD两款新品,它们机身紧凑,重量轻,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

    报道称,富可视此次所发布的两款超便携投影机IN1116和IN1118HD,重量仅为1.58kg,可以说非常轻便,易于携带无任何负重感!它们均拥有2400流明亮度,商务用户可以携带到任何地方进行演示,商务会议变得无处不在。

    富可视产品经理Dave Duncan说:“当你为企业奔波时,你最好的旅行伴侣是什么?为您节省空间和时间。此次我们所推出的两款超便携式投影机,轻巧的机身,足以让您在任何行程中不耽误谈判时间,而且机器性能也最出色,还内置了4G内存和一根USB端口,无需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演示。”

    另外,作为IN1110系列投影机,它们具有经久耐用性,灯泡寿命长达10000小时,以及还配置了大功率扬声器,一机在手即可搞定一切,是移动商务人士的最佳伴侣。

    此外,富可视表示,两款超便携投影机IN1116和IN1118HD现已上市,可通过授权的经销商或者富可视电商网站购买,售价分别是888美元和114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6年索尼投影机经销商大会扬帆珠海2016年索尼投影机经销商大会扬帆珠海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22
佳能将连续第8年响应“地球一小时”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3-18
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商教性价比之王——富可视IN112x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7-22
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SMART  富可视 溥美齐聚InfoComm 2015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8
富可视携手大恒让INFOCOMM 2015好看富可视携手大恒让INFOCOMM 2015好看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4-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