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奥迪A8将采用OLED尾灯和显示器

pjtime资讯组 2016-05-16

    奥迪CEO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全新A8车型,并计划于2017年推出。全新的A8将搭载数项新科技(诸如piloted-driving辅助驾驶技术)以及全新的设计,特别是OLED尾灯和用于娱乐信息显示系统的OLED显示屏。

2017年奥迪A8将采用OLED尾灯和显示器

    数周前,奥迪发布了2016 TT RS,支持可选配的OLED尾灯。

    2015年,奥迪展示了一款采用全OLED界面的豪华电动跨界概念车e-tron quattro。其采用了4块不同的OLED屏幕,其中中控台OLED屏由三星制造,具备8.9×5.6英寸尺寸和2560×1600(287PPI)分辨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汽车数字化座舱的前世今生汽车数字化座舱的前世今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0
康宁将在中国建设汽车玻璃生产设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4
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奥迪最新电动车搭载7英寸OLED虚拟后视镜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5
JOLED未来目标是生产电视和标牌OLED显示器JOLED未来目标是生产电视和标牌OLED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