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秋季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还有你想不到的意外之喜

佚名 2016-09-21

    9月20日,小米社区放出重弹,将于9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小米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据官方社区介绍,届时将会有一大波新品全新推出。

    而对于9月27日的小米秋季发布会来说,最不具悬念的新品坑怕就是近期传的纷纷扬扬的小米手机“5S”了,不过通过分析官方放出“一大波新品全新推出”的字眼来看,不难判断出本次小米的秋季发布会在除了推出全新的手机新品之外还会同期推出诸多全新的产品。而这一大波新品中到底还会有那些亮点性的产品推出,通过近期小米公司的动态基本可以确定小米电视将绝对会成为本次发布会的“黑马”。

    那么即将发布的小米电视到底会有哪些方面的亮点,在小米还未正式对外公布相关信息之前,我们不妨来大胆的猜测下。

    在产品尺寸方面,通过中国质量认证官网可以查到2016年7月低北京小米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分别对L55M5-AA、L60M5-AA、L65M5-AA这三个型号进行了备案认证,所以在产品尺寸方面基本可以确认本次小米推出的电视新品将会有55英寸、60英寸、65英寸这三个尺寸。再产品型号的命名方面,从小米电视的命名规则以及结合国人对数字4的忌讳,再通过小米在认证信息中所透露出来的M5来看,基本可以断定本次小米推出的新品电视将会被命名为小米电视5。

    其次,在产品本质方面。结合目前电视厂商都在大力宣传的4K、HDR、超薄、全金属机身等特点应该都会在小米电视新品中有所体现。而在所有智能电视系统中最受用户青睐的MIUI系统可能会在本次新品中有重大改变。结合小米电视前期所参与的诸多院线电影及综艺节目的因素,可能会在小米电视MIUI系统中融入更多的内容资源在内。

小米秋季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还有你想不到的意外之喜

    最后,小米选择在这个点招开秋季发布会的另一重大因素可能就是跟小米电视独家冠名的10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罗大佑演唱会“假如我是罗大佑”相关。能被誉为台湾音乐教父、乐坛金耳朵的罗大佑看中,可见小米电视本次即将推出的新品将会在声音、音效方面会有明显的亮点。

    小米秋季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场地已经确定,小米手机新品小米5S会成为发布会的重头大戏也已板上钉钉,而发布会当期最具悬念的新品小米电视将到底会给大家带来那些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27日小米王川为我们揭晓答案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