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唱主角,“腾讯全球伙伴合作大会”引领风向标

pjtime资讯组 2016-10-08

    2016年9月22日-24日,以“开放·分享”为主题的“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吸引了近两万人参会。

VR、AR唱主角,“腾讯全球伙伴合作大会”引领风向标

    作为腾讯开放平台一年一度的开发者盛世和“创投行业风向标”,无数互联网企业巨头、科技创新大咖云集,将时下最前沿的技术信息及行业资讯于现场进行展示。

    2015年,大会主题是“开放·无界”,言必及互联网+以及智能互联,而今年的主题则是“开放·分享”,谈的最多的是人工智能、VR、直播以及AR。 

    2016年被认为是VR的行业元年,越来越多的资本、厂商、各类创业公司,都在加速靠近VR、布局VR业务,VR行业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高度关注。在本次大会上,VR、AR不但作为重点内容开设了分论坛,而且其一众展位更是成为了众多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VR、AR唱主角,“腾讯全球伙伴合作大会”引领风向标

    视易K米作为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中重要一员,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向参会者展现了由K米独立研发、结合AR技术的“K米梦工场”,现场吸引了一拨又一拨的观众进行体验。此外,各具特色的网络红人火力全开,纷纷直播并轮番登台展示“K米梦工场”,数百万粉丝同时在线助阵。

VR、AR唱主角,“腾讯全球伙伴合作大会”引领风向标

视易K米C12展位现场火爆

    据悉,本次大会吸引来了全国200多家媒体,组成强大的宣传矩阵,进行全方位报道,而“AR K米梦工场”更是成为了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如新浪网、人民网等一线门户网站、虎嗅等知名IT媒体,均于第一时间发文介绍“AR K米梦工场”为参会者带来的震撼感受。

    下面节选精彩媒体报道与大家分享——

    虎嗅网:AR+直播,看《中国新歌声》如何在KTV进行海选?

    作为人们娱乐聚会的社交场所,加入“K米梦工场“的KTV可以成为最基础的草根选秀舞台,还可以帮助KTV商家拓展收益结构,构建 “造星引流+社交互动+支付”新型娱乐生态。

    在娱乐生态版图里,K米早已试水造星。此前与《中国新歌声》、《星赛歌》等强势综艺IP展开了合作,K米便作为线下”包房体验站“为节目输送海选歌手。

    其中每一个合作KTV的“包房体验站”,都认定为《中国新歌声》的网络海选线下终端入口,而每一个进入“包房体验站”的K歌消费者,都是“中国新歌声”的海选歌手。

    对于KTV商家来说,结合强势综艺IP来发起全国范围的造星运动,不仅能够免费为K场自运营提供绝佳的素材,更可以此为K场聚集到更多人气。

    大家都在谈AR风口,这家公司却把AR+直播落地做成了娱乐生态

    有了造梦的秀场,还得需要社交分享,而当下最火的社交分享形式非直播莫属了。而将VR技术和直播结合在一起的K米,让KTV平民直播变成了高逼格的演唱会现场:

    在“K米梦工场”,场外好友不仅可以实时观看你的演唱画面,还可以打赏酒水、鲜花等实物作为礼品—— K米设计的“实物打赏机制”,打通“智慧KTV”的在线超市和支付功能,通过“超市”按钮进入在线超市即可购买打赏礼物,可直接送至KTV包厢中。

    将KTV包厢的物理场地拓展到互联网场景的同时,也为KTV商家拓展了场外消费的盈利渠道。#当然你如果一不小心成为网红,还可以收获粉丝经济。

VR、AR唱主角,“腾讯全球伙伴合作大会”引领风向标

    京华时报:K米携“AR黑科技”亮相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不论是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人气舞台,还是天马行空的梦幻王国,甚至是万人狂欢的明星演唱会现场,K米梦工场都能通过实现实时抠图、3D合成渲染等技术,让K歌者在演唱时瞬移到自己想去的场景,营造最真实的舞台氛围!

    K米梦工场特别有趣的玩法在会场引起了“轩然大波”,大批网红纷纷围观体验与合影,吸睛无数!

    没错!当我们还在想象着未来有AR的生活,就像钢铁侠的日常那么炫酷拽时,一直致力于聚会娱乐的K米,已经将AR技术应用到了KTV的聚会娱乐体验中啦!神奇的“虚拟现实”,你在家门口的KTV就能玩!有没有太酷了~

    目前,“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AR K米梦工场”的相关报道,已跻身百度热搜的前几位。正如媒体所指出的:AR K米梦工场+直播将开创一个新的时代,而KTV市场依托自身业务,从聚会娱乐场所延伸向社交娱乐生态,才能在未来的市场中持续拥有生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商用机器人离爆发还有多远?商用机器人离爆发还有多远?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8
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数虎图像多媒体开启潘安湖游览新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9
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VR与医学 学习比教科书方式更有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