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电视CES2017完成首秀并获得大奖

eileen 2017-01-09

    CES2017,是互联网电视品牌微鲸的首秀,此次微鲸不仅发布了超薄电视,还在一年一度的“2016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榜单揭晓中,凭借全球首款极限超薄分体电视,微鲸拿下了“全球年度电视产品工业设计奖”,并与“全球最佳创意发明智能品牌”得主Pearlty 一同成为新增的智能电视单项奖的首批获得者。

    本次微鲸共推出55、65两款超薄电视,采用了独特的三极限超薄设计,最薄处仅4.9mm,铝合金一体弯折抛光边框,铝合金拉丝一体化后盖,对称式全金属抛光中轴支架,设计风格新颖。

    微鲸和康宁合作,导光板选择了康宁Iris玻璃,可省去用于支撑塑料导光板的结构部件和空间需求,减少机身厚度,实现窄侧边框设计。

    同时,新品液晶模组使用的多层膜材架构精简为2层膜材,宣传色彩表现相较市场同类型产品提升3倍,并保持较好的功耗水准。

    在音频方面,微鲸通过研发也设计了全新音频单元,在结构上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机身厚度,整机外观线条更加纤薄、简练。

    具体配置和价格方面,官方还未公布,相信距离国内发布也不会太久。翘首以盼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以技术创新彰显实力 TCL揽获IDG七项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1-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