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Solo:充满趣味的无线便携投影幕

pjtime资讯组 2017-10-12

 

    Screen Innovations的Solo(独奏)投影幕内置可充电电机,具有多种安装选项,可以随处安置:比如使用磁铁将它安装在RV(Recreational Vehicle/休旅车)上,或用吸盘安装到窗户上。

    Screen Innovations全新推出的Solo电动投影幕可随处安置,使用完毕后收起,卷入超薄金属收纳盒中即可。内置电池的电机系与Somfy(尚飞)共同研发

    SI在之前推出的Nano电动窗帘上已经实现了对电池应用的“重新定义”。如今,类似技术被应用到投影幕中。

    全新推出的Solo投影幕于CEDIA 2017中首度亮相。它采用与Nano相同的Wi-Fi遥控、可充电电机。高度便携的投影幕以SI可滚动的Zero Edge屏幕为基础,适合在你想要观看视频的任何处所安装。

    这里,说的是任何区域!正因为如此,Solo有多个安装选项,比如通过磁铁吸附在RV休旅车的侧面,或使用高质量吸盘固定在窗户上,以及悬挂在天花板上。

    在另外一些更高级或高雅的场所,Solo可以粘附在水平的窗门竖框(窗条)上。由于设计本身比较纤薄,还有多款颜色可选,基本上能实现隐形的目的。可选色包括:各种金属色、木质色、白色以及其他大胆的用色,所以总有一款会迎合你的品味。

    SI正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建立粉末喷涂设施,负责喷涂和保护金属收纳盒。

580d.jpg

设计纤薄,还有多款颜色可选,基本上能实现隐形目的

    SI销售和营销副总Michael Bridwell称:“Solo独特且便利的安装方式,将彻底改变人们对投影幕的固有看法。它将不再是附着于墙面、会阻挡住背部风景的障碍物,或是必须固定使用的传统产品。现在你可以移动它,带着它去旅行,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而且这一切并不需要通过牺牲画质来达成。” 

    SI有两种风格的便携式投影幕。Solo开箱即可用,有80和100英寸两种尺寸,配有经阳极氧化处理的外壳,采用Slate的屏幕材料。Solo Pro有12种颜色和5种屏幕材质可选,包括适合较亮空间的Slate,适合在主音箱前方安装的AT透声幕。16:9画幅下,最大可达120英寸。

    控制与电源

    在研发Solo投影幕和Nano电动窗帘的过程中,SI与Somfy合作研发了一款小型感应式充电电池。你只需将磁铁扣在金属外壳上几个小时,完成充电后就放心使用好几年。

    Solo可通过遥控器或其他第三方控制系统来集成控制,同时也可以使用Somfy的myLink App(应用程序)来控制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菲斯特助力激光家庭影院普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菲涅尔光学屏幕  激光电视新风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30
SI Nano:能轻松卖的电动窗帘SI Nano:能轻松卖的电动窗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SI发布3款extra large号投影幕SI发布3款extra large号投影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9
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SI推出Slate AT和Pure AT透声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7
投身于黑/白视听室的SI黑钻幕投身于黑/白视听室的SI黑钻幕作者:佚名  16-08-07
ISE 2017,SI Zero-G打头阵ISE 2017,SI Zero-G打头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14
SI发布新款黑钻品质SLATE投影幕SI发布新款黑钻品质SLATE投影幕作者:佚名  15-05-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