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还在造电视 用户还会买单吗?

佚名 2017-10-26

    近日有互联网消息称,乐视即将放弃电视消费业务,这也是乐视最核心的业务之一,如果放弃乐视电视也就意味着乐视将失去东山再起的机会,不过,乐视相关负责人赶忙跑出来澄清此事,证实乐视并未放弃电视业务,只是有段时间产量缩减,目前乐视已经开始洽谈新的电视代工厂合作业务,而未来是乐视电视和影视的产业链布局。

    不过,这话听起来很美丽,但可能真的不太让人相信,我们都知道每个人都会上当,但每个人不会在相同的陷阱里再次上当。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你能够给我提供稳定的服务才是最关键的。

    以真实案例来讲,笔者家中购买了两台S60超级电视。两款产品型号相同,遇到同样的问题都是卡到自己怀疑人生,而且不论你如何恢复系统,都会让你抓狂。开机3分钟,遥控器按任何按键都不起作用。3分钟之后渐渐恢复正常。还有那恼人的1分钟广告,每一次开机重启都会重新欣赏广告,电视可以卡机,但广告决不能卡,这是也是笔者最敬佩的一家电视制造厂商。

    有人会觉得周一大早上就发乐视的负面,编辑是不是内心受到什么重创了,这里回答,是的没错,你们猜对了。昨天晚上,说打开电视,结果关机时候声音比较大,在笔者开机的时候,导致声音同步关机音量。只有声音没有画面,卡机5分钟,隔壁大爷敲门说让不让人睡觉。最终拔掉电源才解决卡机情况。至于说,你知道卡,为啥还要买乐视这个问题。PS:你别说买的时候还真心不知道。如果文章下有用户说乐视电视不卡机的,敬请赐教!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