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全球狂欢节 TCL电视将有大行动

凌云 2017-10-31

    近日,随着双十一全球狂欢节的即将来临,除了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促销力度大之外,很多企业也参与到了其中。譬如,国内彩电企业TCL在双十一将推出系列“拯救不满大作战”行动,用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去拯救各类对生活抱有严苛标准和美好追求的“挑剔不满足”大众,为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家电选择。

    据笔者了解,在此次促销行动中,TCL电视P6超清薄电视、C5都市蓝调电视均列入到了其中。P6超清薄电视是家庭设备的颜值担当,超越了同质化的设计局限,带来了极富想象的智慧之眼按键设计,营造出时尚和幸福相结合的主题。

    而为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及对科技感的极致体验,P6采用智能互联技术,人工智能小T,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

    另外,C5都市蓝调电视作为家庭中的气质担当,星空蓝外观设计赢得了年轻人的喜爱,专业的视听属性、丰富的人机交互都受到当下年轻人的追捧。

    极具独特魅力的星空蓝喇叭网布贴合了C5都市蓝调电视的性格特征,之中又透露出绚丽多彩的温暖。C标专属设计散发着强烈的张扬个性,配合建筑美学边角设计展示出了一款有腔调的电视真实模样。

    C5都市蓝调电视在音画质体验上则体现出了一种爱与温暖的互动享受。Q画质引擎带来的画质提升,配合哈曼卡顿音响给C5带来了更悠扬的音质体验。

    当然除了以上产品参与此次促销行动之外,TCL还携手品牌创享官马天宇疯狂送福利,不仅有明星直播送好礼,还有海量购物优惠政策!不得不说,有了这一波,回家可以放心地剁手买买买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大内存高性能电视 55寸TCL 55L2作者:凌云  19-03-18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