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MP在线培训-Tesira系列中常用的模块

pjtime资讯组 2017-03-24
这一期的Biamp在线培训将会给大家介绍一些Tesira系列中常用的模块 –AGC, automixer,Ducker 这些模块可以帮助解决在实际声学环境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远程会议中的会议话筒在针对不同讲话者时的拾音不平衡的问题, 对不同声强的噪声给予自动补偿的问题,以及使用多路话筒时,系统容易产生啸叫的问题。此次在线培训,除了给大家讲述模块的基本原理之外,还会结合实际项目,说明模块的一些技术参数的配置。
 
培训时间:  3月28 日周二    10:00am-12:00pm
 
参加人数:  200席 (先注册者先得, 如注册已满,请发email至kzhang@biamp.com 我们会在下一轮的培训中为您优先安排。如果您因为任何原因不能及时参加培训,请及时取消注册。)

培训内容:
v  AGC , Compressor模块的原理
v  Automixer 模块的原理
v  Ducker 模块的原理
v  Feedback Suppressor模块的原理
v  实际项目中技术参数的配置
 
培训对象:设计、DSP程序员、售前工程师、项目经理
 
课程特点:每节课50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课程结束后答疑。
 
如何报名参加培训?
 
1.   请点击Biamp“在线培训”的链接: https://student.gototraining.com/4y3m9/catalog/1885691371910763264
 
2.   您将看到BIAMP培训注册界面:找到您想要报名的课程及时间,点击“Register”进行注册报名。
\ 
3.   请填写注册信息如下图所示。填写完成后,点击“REGISTER”
 
\
 
4.   注册成功后,您将看到如下页面,表示注册成功。
 
\
 
 
5.   同时,您将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此外,培训开始前1小时,您将收到一封提示邮件,培训开始前10分钟,您可通过邮件点击“Join”,即可进入培训。
\
6.   进入培训界面后,在您的右上角将看到如下图所示的菜单栏:
\
 
请您选择“Audio”下的“Mic&Speakers”并调节您的麦克风及耳机音量。
您可在“Chat”窗口中打字进行提问,讲师会通过音频与大家对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实时交流。
 
预祝您在BIAMP Nexia中文培训中取得收获,分享经验和快乐。
 
如果你在注册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kzhang@biamp.com咨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听,那来自梦幻森林水上世界的天籁之音听,那来自梦幻森林水上世界的天籁之音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PreSonus送大礼 施展“录音室魔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3
Adamson、Westbury为议会厅带来新声Adamson、Westbury为议会厅带来新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0
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中超联赛开幕 灯光音响舞美样样不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0
技术成就梦想 Biamp峰会强势回归技术成就梦想 Biamp峰会强势回归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8-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